八字重量.png

 

 

什麼是八字重量

簡單來說,你的出生年月日時,都可以換算成一個重量,比如說三月出生,重量是一兩八錢,午時出生,重量一兩,然後全部加在一起,就是你整個八字的重量,網路上有很多換算的地方,我這就不貼了,因為我覺得這東西...看看就好

 

 

主流學派幾乎不用

八字的門派非常多,從最常見的強弱派、盲派、新派,到現在的五行派等等,不勝枚舉,每派各有自己的理論,但也許是我才疏學淺,我還沒聽過哪個派別批八字是用重量在批的,也沒聽過哪個命理師批八字是用重量批的,連帶到重量當參考都沒有,頂多當作聊天的內容

 

 

批論內容過於單薄

八字重量算命的好處,就是簡潔,你把出生年月日輸入進去,他直接給你結果,我隨便貼一段他的批論

"富貴近益生匯鼎盛機關之命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由上可知,有點是簡潔,缺點也是太簡潔,我不是什麼大師,但我敢說你如果只拿這種批論來應付命主,被罵騙子只是剛好而已,付費不付費都一樣

 

 

就講簡單一點,過去現在未來

我去年是什麼狀況,請批出來,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準不準?

我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怎麼解決?

我明年的運會如何,有沒有趨吉避凶的方法?

 

 

以上這些問題全都沒講,或者說講了跟沒講一樣,現代人資訊太多,你如果跟他說"阿你就以前會比較苦啦,之後就會好了"

請問以前是多以前?  去年?  前十年?  還是出生到現在?

還有苦是怎樣個苦?  沒有另一半?  工作不好? 身體不好? 還是考試不好?

這種模糊不清又太過簡短的批論,再說一次,拿來閒聊還可以,要拿來當主要批論內容,被罵騙子只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八字重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