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png

 

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網友回饋,大意如下

"與長跑很久的女友終於要結婚了,接近婚禮前母親打電話給對方勸退

苦主問母親為何要這樣,母親說這個女孩對你沒有幫助,最後婚沒結成,母子也接近決裂"(似曾相似的故事,只差沒有一個搞笑命理師)

 

 

誰的錯本篇就不討論了,大概又會是男女吃飯誰出錢一樣的結果

我們也不知道苦主是否後悔,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苦主很遺憾

 

 

也來找一下遺憾的定義好了,這個的定義我覺得比後悔貼切一點

遺憾:心中的怨恨或不完滿的感覺

我補充一點:越是兩難的問題,越容易有遺憾

 

 

像上面這個例子,結婚老木生氣,不結婚兒子跟對方都生氣,我相信不管選哪邊,兒子都會有遺憾。有點類似"世間安得兩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

 

 

講的簡單一點,就是魚與熊掌的故事

選魚"哎呀熊掌這麼稀有我吃不到好可惜"

選熊掌"平常吃魚吃習慣了,還是魚比較好吃"

 

 

這種兩難甚至更多難的問題,就算給你後悔的機會,你也幾乎找不到完美解答,所以還是會有遺憾產生

比如說最前面那個例子,這種問題我也看多了,完美解答就是母親毫無成見的接受了女方,個人批命生涯中這種例子還沒見過。難,真的太難。

 

 

事實上人生那有那麼多完美的解答,多的是不如意事

那這種會造成遺憾的問題,命理可以幫得上忙嗎?

請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