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hermann-420994-unsplash.jpg

"燒肉好好吃(嚼嚼)~和牛更好吃(嚼嚼嚼)~為什麼你不吃?"

"算命的說我不能吃牛肉 "

 

真的不能吃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

 

一般來說  八字上比較常聽到不能吃牛肉的原因是魁罡格  也就是八字中日柱為庚辰、庚戌、壬辰、戊戌的人(也有人說其他柱也算)

因為魁罡性情剛烈, 獨斷專行,所以不宜再吃紅肉,避免增加自身戾氣

另外的武將說,太上老君坐騎說  這邊就不贅述了

 

然魁罡屬於神煞  確實是有很多老師是不用神煞的

再來,我也請教過有用神煞的老師,他也說他現在很少這樣跟人講了
最後,個人本來就不喜歡命理上太過強求


所以魁罡格的朋友,我自己也不會跟他們說不吃牛肉這件事,如果你自己有此疑問
那我覺得倒也不用不吃,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少吃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