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fraser-rTwhmFSoXC8-unsplash.jpg

Photo by Rosie Fraser on Unsplash

先講結論:他自己也想算的話就可以

之前有提過,有帶朋友來旁聽的,基本上我不介意

偶爾也會有說可不可以帶朋友來他也要算的

通常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他自己想算

不是被你拖來的,不是看你在算命想說他也算一下,不是好像很有趣我也試試看,不是既然不用錢不算白不算

我批命幾乎都很認真,所以我也希望來問命的人也是真的有問題想要問

 

當然,我也很感謝那些覺得我批的不錯,所以推薦我的命主,謝謝你們

但說實在話,我也沒有辦法保證我批你們有準,批你朋友也一定有準,雖然我目前準度還算OK

但我自己也碰過來問命的命主,之前也是給朋友推薦去算命,結果朋友準自己不準的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朋友自己是想要算的再推薦給他

 

最後提一下,算兩個人的時間一定會拉長,雖然不一定會到兩倍長

但不好意思,收費可就是要收兩人的份了,畢竟我可是一次批兩個人的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