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亥月.jpg

這個禮拜五進乙亥月

對我來說是不太好的一個月

因為天干是印剋食傷,地支是日主受剋

 

雖然說地支的日主受剋沒有天干可怕,但還是會感覺諸事不順

或者說不到不順,但是會卡卡的,比如說早上摩托車可能要發個五分鐘才發動這樣

 

然後天干印刻食傷,所以看到我的人大概會覺得我比平常更悶更安靜

好想滿腹的心事,還是有人欠我八百萬一樣

 

那要怎麼辦呢?  天干為表象,地支為實像

先解決實際問題:日主受剋,以印通關為上,傷比次之

然後來看看天干:印剋食傷,以比通關為上,傷財次之

這樣比較一下,用比劫會是比較好的選項

當然還可以再看得更細,不過太理論,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附帶一提,來跟我批命的人是不太會看到我鬱悶的

因為我批命的時候通常都很愉快,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