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1714231_1280.png

该图片由janjf93Pixabay上发布

先講結論:有用

 

再講一次,運的組成:天時、地利、人和

八字是天時,風水是地利,姓名學我歸在人和

 

只是姓名學佔的比例,一樣各家說法不一

我知道用姓名學用最兇的老師,認為姓名學可以佔到20%

其他的派別,有的老師說10%,有的老師說5%,最少的我聽過3%的

那….3%也沒有用呢?

 

怎麼可能會沒用

 

薪水多3%你高不高興?

通勤時間少3%,省了多少時間?

社交能力好了3%,會不會讓你少掉一兩個小人?多一兩個朋友?

 

再者,名字是要跟著你一輩子的,不像八字每年的運不一樣,不像風水如果你搬家了也不一樣

選了好名字,一輩子都多3%,當然有用啊!

 

然後提一下現實面的問題:收費

大多數我知道的費用,在一到三千之間,少部分會到七八千甚至破萬,好幾萬甚至十幾萬的也有聽過

通常來講,一般人應該也沒有必要花到好幾萬,我也不建議這麼做

不過算命嘛,準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發現這姓名學老師講你都講不準,別說三千,三百你大概都不想給。所以我還是覺得,如果要改名字,還是先確認一下老師準不準再說

 

畢竟一個人能改名字的次數有限,花錢事小,改了不好的名字就很麻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