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日主受剋.jpg

上一篇提到的案例,中間賣的關子是

在這個大運,丙火出現,如果是丁丑時,那就會日主受剋,戊寅時的話就不會(去年有幾個月還是會)

日主受剋的跡象:有壓力 憂鬱症 工作不好 離婚(女) 不積極  懶懶的 諸事不順 負面  內向 保守 自律 不擅於表達

有日主受剋,那這個命主應該很好分辨是哪個時辰了吧?

 

才怪

 

日主受剋的特徵,命主有的有,有的沒有

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寫寫刪刪,刪刪寫寫,因為我目前還是沒有辦法肯定他是否受剋

當然,不是只有這個大運日主受剋這個部分可以判斷

比如2013年,如果是子丑時,那地支只剩卯木

又比如2016年,天干財生官剋日主,地支破財+有幾個月也會只剩卯木

但這些推論幾乎都沒有肯定的結果來做定盤

 

既然如此兩難,在這種狀況下,還是相信命主給的時間,以丁丑時為準

我也不諱言,目前的學派,我還有最後差不多5-10%的東西還沒學會

有的人可能會說,為什麼不等到全會再出來幫人批呢?

這邊簡單說一件事情,我們這派很多人第一堂課學完就開始批了

Anyway,希望我學會之後,能再為這位命主批一次命,幫他定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