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3419609_1280.jpg

该图片由Alexas_FotosPixabay上发布 

承上一篇 (只準一半的狀況)

 

我自己是有在做一點統計的,過第一階段的命主才算準

那像上一篇的狀況,非單純學術問題,而是命主自己沒問題,所以沒有把命主批準

那這樣在統計中算準算不準呢當然是不準

 

一個簡單的理由,某老師說過,他目前已經可以批到即使是這種狀況

依然可以有七成的準度,雖然我沒有像某老師那麼威猛(畢竟他是宗師級人物)

但既然命理師在學術上是辦得到能更準的,那如果以專業命理師為要求

這個就是命理師該做的目標,所以我自己仍算會把他算在不準那邊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過第一階段的人仍在九成就是了

 

而在實際的批命上,雖然說批過去沒有準,但只要命理師學術沒問題

不代表批未來不準,畢竟學生會出社會,而命主目前運勢沒問題可能之後運勢會有起伏

所以也是可以繼續批論的

 

只是我這個人比較要求,如果第一階段沒過,通常我不會主動再繼續論就是了

因為一個不準的命理師,講話的說服力就有限,命理師主要是能幫助命主改善運勢

而要改運通常都是要由命主自身的動作去配合,說服力有限的狀況下

命主的行動力也就有限,所以我不太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後面的時間就會變成比較偏閒聊了,當然問我的問題我還是會回答

只是既然是閒聊的話就部會那麼正式就對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