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年都財運不順.jpg

這篇以我目前的門派去論

先看本命,天干地支好像都有財,但其實都合光光了,所以實際上是0財

比劫重,有印又無食,可見是一個有自信,愛面子,不算活潑的人,當然這個人我已經認識了,所以這段說馬後炮也行,但確實跟八字上表現出的性格是相符的。

 

再看大運

天干財破印,地支比劫生食傷,看起來財也沒什麼問題,雖然說財破印嚴重的話會吃官司,但只有一個印受傷的話機率是不大的。

 

再看流年

2018戊戌

某鐘大師說過,流年走什麼運就是什麼不好,全文完()

1.流年氣不在的時間有6個月,尤其是一碰到甲木會讓命主更覺得痛

2.比起天干,地支才是實像,但是地支的戌土也被合走了,所以其實是看來風光,實際上根本沒賺到錢,這也跟我看到的狀況符合,因為我一直以為這老闆是有賺到錢的。

 

能批出符合事實的狀況,代表我也進步了,這些進步也都是在這兩年中不斷批命而來的,以一個未正式拜師的人來講,這樣也算不錯了,而且我的準確率有到九成,就算老師實際來考試我也不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