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3765909_1280.jpg

该图片由Stefan MellerPixabay上发布 

 

老師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實際批命才是對的,上一篇我說過,對於本命中桃花星,我是維持傳統派的看法,桃花星多代表桃花多(好壞桃花先不論)桃花星少代表桃花少,但其實我目前的門派幾乎全部都是持反面看法。

 

目前門派的看法,本命中多不代表好,最常見的範例就是財多不代表就會很有錢,這例子我是同意的,但門派理論同樣也說官/財多不代表桃花多,這邊我就不同意,為什麼呢?

 

因為跟我實際批命結果違背

 

我是傳統派出身,剛轉來目前門派的時候,對於桃花這部分的看法沒改,結果批到現在,幾乎都正確,當然,有常規就有例外,我確實也碰過滿滿健康的官星卻沒交往過的女命,但比例極少,就算多算一點也不到5%,實踐出真知,所以這部分的看法我就保留傳統派的批論原則。

 

如果被我目前門派的其他人看到,可能都會對我這篇打個問號吧,不過連老師自己都說批命批準才是真的,那我自然就是以批命結果為主了。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