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4401_s.jpg

 

講方法之前,先講三個前提:

1.本篇是基於"命運可以改變"的基礎上立論的,如果你覺得命運是不能改的,那建議不要看這篇

2.所有的改運方式皆應以不影響生活為最大考量

3.除開運物以外的改運幾乎都是要以個人準,本篇不會有具體的改運方法,只是提供大方向給予參考

 

 

再來講改運方法,常見的改運方法,大致上可分為 開運物,風水,術法,行為這四種

 

一、開運物:中國人開運物實在太多了,大到魚缸屏風,小至盆栽水晶,真的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只怕你不買,不怕買不到。那問題來了,要買什麼?

 

這我自己又分兩種看法,一種是與八字無關的,也就是市面上一般人對開運物的方法,三角蟾蜍咬錢啊,魚缸旺財阿,粉水晶招桃花阿,這個其實google會比我厲害,就不多提。

 

我能提供的是八字上的開運物選擇,根據你需要的五行,幫你選出適合你的開運物,這就要以每個人的命盤跟需求而有分別,無法像上面講的要財運就選蟾蜍就好。

 

 

二、風水:風水要改一樣可大可小,最大就是搬家,最小大概就是自己的房間,或者辦公桌。至於實際上要怎麼改,依據風水中形家比理家重要的原則,其實一樣是一般人知道,或者能google到的方式就夠用,比如說床上不要壓梁阿,門不要對門阿,屋子中間不要是廁所阿,屋子保持乾淨整齊阿,這些有做到基本上就及格了,真的想做到很好,或是要搬家,或屋中整個格局要做變動,再請風水師去看風水即可。

 

最後提一句,不要小看乾淨這件事,要是髒亂的地方又剛好是不好的位置你就知道。

 

 

三、術法:台灣人幾乎都聽過的術法叫做"收驚"其他的比如說斬桃花,招桃花,消災解厄,補財庫,還有符咒等等,這些也都是術法。我能給的建議是其他改運方法都無效,或者自己狀況比較嚴重,再去使用術法。

 

那如果真的要用到術法,因為台灣的宮廟實在太多了,盡量先確認施法之人是否可靠,還有費用是否能負擔以免受騙上當,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就選大廟吧,理論上會安全一點。

 

 

四、行為:這大概是命理界最能接受,也覺得最可能有用的改運法偏偏對一般人來講也可能是最難的,不然怎會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說法?

 

以我的立場來看,命理師能幫的就是幫命主分析他的運勢以及自身的能力,然後以命主的需求,盡量給出適當的解答、適合的選擇、合理的方向。

比如說要怎麼增加桃花,我會給出桃花比較強的時間,桃花相關的開運物,還有要主動出擊。

要怎麼讓工作順利,會告知八字上目前工作不順的原因,應該要努力求表現還是低調求生,然後怎樣加工作運。

 

再好的建議,不做也沒用,就算有仙丹,不吃也沒用

 

結論,上面提到的是比較常見也比較簡單的改運方法,你問我哪個有用,我會說行為最有用,其他的看老師功力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命理,或者說改運,都是幫助你的,不是妨礙你的,不要讓改運妨礙了你的生活,那只會本末倒置,越改越糟。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