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_123206.png

 

 

先講結論:我覺得有,但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嚴重

 

 

首先來推論為何我覺得是有剋夫()這種事情

傳統派中是有剋夫()的,古書尤其寫的更嚴重,畢竟古代老公最偉大

所以會把對官星(夫星、工作)不利的都寫得很嚴重

 

 

到了現代,講究男女平等,男人不偉大了

而且事實上也沒有那麼嚴重,所以剋夫()這種事情越來越沒有像以前那麼講究,有些命理師甚至直接說根本就沒有剋夫()這種事情,但真的沒有嗎?

如果理論裡又有幫夫,卻沒有剋夫,個人覺得這樣就有點自相矛盾了

 

 

傳統中的剋夫,簡單來說就是對官星不利,幫夫,就是對官星有利

我個人覺得,八字還是公平的

有陰就有陽,有天干就有地支,有幫那就要有剋

我是相信有幫夫運這種事情的,那既然要公平,自然就也有剋夫運

 

 

但要注意的是,要達到剋夫沒那麼容易,剋到了也不是就會如想像中老公會重病、車禍、甚至死亡這部分之後會再討論,請見此兩篇文章

(命理大哉問12--我的八字會剋夫(剋妻)嗎?)

(命理大哉問13--八字剋夫(剋妻)會怎樣?)

 

 

總結:八字是公平的,所以有生就有剋,但不用被網路文章或者古書嚇到了,沒那麼容易剋到,剋到也很難那麼嚴重的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