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co-3JFVNo4ukKQ-unsplash.jpg

Photo by Henry & Co. on Unsplash

 

有命主在論壇問說他有勾絞煞,需要在天赦日化解,可能要花到上萬塊,問說真的有必要花這筆錢嗎?

 

 

先講結論: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給你知道的方法

 

 

八字裡面的神煞太多,簡單來講,通常是某兩個字會有特殊關係,好的是神,壞的就是煞,勾絞煞就是煞的一種。

 

 

那勾絞煞會怎樣呢? 我自己會覺得,倒也不用去把每個煞到底會怎樣分的很清楚,因為根本就分不清楚。幾乎大部分的煞都沒半點好事,桃花事業健康官司等等都沾上邊,所以會變成感覺怎麼有些神煞副作用都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反而是怎麼發生的。

 

 

問題是怎麼發生的其實對命主來說幾乎沒有意義,比如說原本A碰到B叫做AB煞,A碰到C叫做AC煞,那這些東西關命主屁事命主想知道的幾乎就是兩個:1.這個煞會怎樣  2.要怎麼化解

 

 

1.這個煞會怎樣:前面已經提過,反正煞沒好事,所以也不用管到底會怎樣了,就當成什麼都不好就對了。

 

2.要怎麼化解:目前我所知大多數的還是使用術法,拜拜等,使用風水化解的較為少數,此命主碰到的於天赦日祈求化解保佑也是常看到的作法。

 

 

回到本文最大重點:要花這麼多錢化解嗎?

不考慮特例,以一般上班族來說,要花到快一萬塊去做法其實很痛了,那到底要不要花這筆錢呢?

 

 

看命理師說的是不是真的

 

 

步驟一:一萬塊不是小錢,所以請命理師盡量講清楚,最基本就是批個前三年,看命理師講的準不準,不準的話可以想成他的理論不適用於你,那也就不用擔心什麼煞了。準的話,進入下個步驟。

 

步驟二:請命理師解釋如果這個煞OO又XX,那為何目前沒有發生過OOXX?

看老師解釋得你是否覺得合理,不合理的話那也不用化解了,或者進入下個步驟。合理的話那可以再考慮是否要花這筆錢。

 

步驟三:多問幾個命理師。批命通常不太貴,使用術法化解就比較貴。

如果考量到經濟問題不能實際批命,也可以上網路問,很多論壇都是免費。

 

 

最後還是講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因為我不用神煞,所以對於這方面我沒有那麼在意,還是以五行流通看運勢為重點,改運也是以空間的五行補運,以及十神上的行為改運法去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改運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