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主迷惘找命理師,那命理師迷惘要.png

 

 

命理師跟老師也很像,都是給人問的。小時候唸書,有問題問老師,那老師有問題呢? 問隔壁的老師

命理師跟老師都是人,不是神,所以當然都會有不懂的地方,只是老師會碰到的問題通常都有正確答案(大學以上未必)命理師的問題有時候很難有正確答案,那怎麼辦?

 

 

一樣,問隔壁的命理師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理論上來講,去找比較資深或者有名的命理師通常比較會有好的答案,但有時只是跟同修互相討論也能觸類旁通,不管怎麼樣,閉門造車的效果總是偏小,我自己之前學過很短的程式課,也常常問隔壁的同學,好幾次都是問完他還沒有答我就想到答案了,所以我覺得討論、互相請教是很有用的。

 

 

另一個就是驗證了,或者說試誤,這樣批對不對?去批批看就知道了,不對的話就會被命主洗臉,這樣鐵定記憶深刻,然後就知道要換方式批。

不過這個方法極度困難,要花費大量的心力跟時間慢慢試誤,這個部分我對我的老師佩服到五體投地….他幾乎是一個人硬幹把整套學術規則摸出來,真的是凶狠強勁霸。

 

 

總結:命理師也不是全知全能的,不會就要問,問了去驗證,就這樣而已,實戰才是最好的精進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