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_160835.png

 

 

格局問題又來了,命主說自己是不是假專旺格,論壇有老師說這個是正官格,那到底是什麼格局呢

 

 

這次我們換個方式看看,直接用命主給的事件來反推(也就是套命)

 

 

2000(庚辰) 大運壬辰  7月購房  沒講的話通常都是新曆,那就是癸未月  那上半年數庚,乙庚合金不化,加上大運的壬 身強一票

 

 

2010(庚寅) 大運辛卯 發現丈夫外遇,丙辛合水不化,乙庚合金不化,寅午半合火局成化,寅卯辰會木局成化,沒講月份,所以流年的部分沒辦法推,但全局木火極強,所以身強再一票

 

 

2011(辛卯) 大運辛卯  天干地支都是一黨,去年的寅午跟寅卯辰都沒了,以天干管前五年大運來說,身強再一票

 

 

這個命造算是給我上了一課,因為我原本也會認為是假專,看了另一個命理師的推論跟命主的事件年份來說,那確實是身強,不管我還是不認為是正官格就是了,全局的土實在太旺,又有火來生,我會覺得是比肩格,用神金水

 

 

那照例,下一篇,我們用我目前的門派來批論看看這個命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