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長壽(二)看得出壽命嗎我目前門派的看法..png

 

 

我目前的門派,據我所知並沒有很明顯提到壽命相關的看法,老師也說這東西最好不要去批論。

但我寫文章總不能就這樣完事,別說讀者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還是說我覺得比較可能會造成死亡的狀況

 

 

1.日主受剋

本門派最討厭的東西,也是極少數老師有提到與死亡相關的東西,日主是八字中最能完整代表一個人的存在,所以日主受剋的嚴重性會遠遠超越其他五行受傷,也是最有可能造成死亡的原因之一

 

而日主受剋又有天干地支之別,所以想當然耳如果天干地支日主同剋,那危險性自然又更上一層

 

 

2.單一五行受傷嚴重

通常來說,五個五行各自代表某方面的運勢,不太會跟壽命扯上關係,但事有輕重,一個五行如果同時被很多人扁,又或者扁很久,也有可能跟生命扯上關係,比如說憂鬱症想自殺,或者車禍

舉例:亥申辰辰|巳戌

亥水本來有申金保護,大運巳申一合之後,兩個辰土就去扁亥水,這一扁就是十年,地支土又特別多,所以碰到土年的機率特高,要是天干的土也受傷的話那就會很危險

 

 

主要就是這兩種了,還有一個狀況是重要的器官受傷,比如說丁火代表心臟,那心臟受傷當然比其他器官受傷可怕,不過這個其實傳統跟我目前的門派都有這種論法就是了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