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能看出壽命,問題也還沒解決.png

 

 

假設你知道有一個超級大師,宇宙無敵強,說哪一年會死,那一年一定死

(雖然我覺得要找到這種大師很有難度,大概跟上一篇說的從101頂樓跳下來不會死一樣難),所以他如果幫你批命,你一定可以知道自己的壽命

 

 

你敢找他算嗎?

 

 

我想會看我部落格的應該還是以2X-4X的年輕人到邁入中年的人為主,如果說3.40歲的人,跟你講你80歲會死,你可能還沒啥感覺,搞不好還會說那就可以做長久的生涯規畫了

 

 

對,你現在可能沒啥感覺,你70歲的時候就會想到我只剩十年,75歲的時候我只能再活五年,79歲的時候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好,你可能想說那我也活到80夠本了,那如果倒楣一點,大師跟你說你明年就會死,你怎麼辦?

趕快準備後事得了吧,這頂多叫做亡羊補牢,實際上是於事無補,只會惶惶終日每天活在恐懼中而已

 

 

當然上面這些都只是假設,當成故事看即可,但其實有類似的真實案例

有沒有聽過平常都沒事突然做個健檢醫生說你癌症末期的?

 

 

面對死亡這種事情,再扯下去就會變成心理或者是哲學了,不是我的專業,我一向不多提。

有句話叫做"恐懼來自於未知",但壽命這種事情就未必了,尤其是"死到臨頭"的時候,你看疫情造成全世界恐慌,為啥會恐慌,不就是怕死嗎?

所以,你真的想知道自己幾歲會死嗎?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