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閒聊--吃飯睡覺打電動.png

 

 

電玩界有一種活動叫wirforce,主辦單位會準備好一個網路良好的大場地,簡單的飲食,然後讓玩家帶自己的電腦進去打電動,主表演台可能也會有一些相關的活動或表演,比如說找人上去玩跳舞遊戲,或者脫口秀之類的

 

 

有一年還有作主題曲,其中的前奏不斷得重複這七個字"吃飯睡覺打電動"

身為一個肥宅,我很能體會這歌詞想要表達的心情

"我要打電動"

"我想打電動"

"我在打電動"

"不要吵我  不要煩我  我不想管任何事情  只想好好打電動"

 

 

我知道很多人不打電動,那你可以把打電動換成任何一件你很有興趣,很有熱情,或者曾經很有熱情的事情,如果還是沒有,那再換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休息

 

 

很多人上班被摧殘了一整天,下了班只想吃飯追劇躺平當個快樂的沙發馬鈴薯,實際上光是這種微小的要求有的時候都很難完美達到

回家的路上,車突然壞了

想直接回家,想到慢性病的藥快沒了,得先去拿藥

終於回到家了,還得先洗澡

洗完澡了,可能還有衣服要收,老媽跟你講說要哪天要不要去相親,還有廚房廁所要掃一下,吃完飯了還要洗碗

終於可以休息追劇了,發現已經過了兩個小時,然後開始懷疑人生

 

 

如果你已經結婚有小孩,那大概又更麻煩了

老婆老公會不會有事要找你? 

水電費繳了沒?

小孩考試考不好怎麼辦?  要不要叫他去補習補習要多少錢?

已經一段時間沒回爸媽家了,何時該回去看看?
另一半為何最近比較冷淡?  該不會....

 

 

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都是日常,所以你就知道,要能排除掉這些"日常",好好的打電動,好好的休息,是多麼困難的事情,所以才會有人搞這個活動讓人打電動打到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