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_172833.png

 

 

命主問題

明年會有三合跟三會,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格局分析

此造難分旺弱,子辰半合水局不化,寅午半合火局成化,光這兩個半合局就可以先吵個八百萬年了,再來就是從不從的問題,又可以吵個八百萬年

 

 

通常來說,月令為自黨,必定不從,但若合化、或者夾剋夾洩,又可假從

本造子辰不化,總有點力,也確實夾剋洩,所以我覺得是假從格,喜官印比

 

 

回答命主問題

傳統派一個好處是,用神最大,四柱關係神煞等等,力量都比不上用神,所以問好壞運,先看用神就對了

申子辰三合水局是沒錯,但是真的會化嗎?   我懷疑只有申金會化,但這樣也就夠了

然後寅卯辰三會木局不化,不過反正都是用神,那既然天地都是用神,那自然是好運

 

 

至於要注意那些事情,我只能說命主四柱動盪的很厲害,這樣的人不太會平平順順,比如說可以待在家睡一整天,或者追一整天劇都有難度,不過我猜命主大概也已經習慣了,所以倒也沒有特別要注意的了

 

 

下一篇,我們來看看用我目前的門派,會不會有要注意的東西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