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好有多好.png

 

 

前言

有網友在網上問說,因為體況的關係必須要剖腹產,有請一位命理師擇日,但是在預產期都沒有好日子,想再問問看有沒有其他高手可以選出一個日子,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安健康,家庭和樂

其實這位網友自己都已經把答案講出來了

 

 

正確的做法:驗證

擇日的方法,有八百萬種,我也會擇日,不過會的是單純用八字擇,跟坊間還要配合通書以及父母八字的方法不同

 

 

但不管是哪種方法,跟批命一樣,我都鼓勵要先驗證過

因為剖腹擇日必然會找出來一個八字,如果這個八字不好,就代表擇日有問題,但是小孩還沒出生,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那就只好自己做驗證

會擇日的命理師大多數也都會批命,讓命理師幫自己批過去三年,如果都不準的話,那可能就謝謝下一位了

 

 

事急從權

網友文中預產期離目前還有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我是覺得如果網友真的很在意,這些時間是足夠再去找一個適合的命理師的

但我也理解現代人的忙碌狀況,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找不到好日子

那就選自己最有辦法配合太太跟醫院的日子,至少這樣生產會比較順利,母子均安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