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參考.png

 

 

前言

有人在網路上貼了自己的命盤,問說是不是親情緣薄

上一篇說了傳統派的看法,這一篇講我目前門派的看法

但基本上我覺得都是頂多到參考的地步就是了

 

 

宮位配合五行生剋

從好到壞的順序是生>合>沖>剋

被生的宮位就好,被剋的當然就不好

合的話我覺得可以想成是感情中的曖昧狀況,有一點好感但還沒交往這樣

沖就是相反的狀況,比如說有個朋友吃飯的時候總是會發出聲音,又有體味,所以可能會比較少來往,但也還沒有到會吵架的地步

 

 

十神大於宮位

十神為主,宮位為輔

比如說男命破財,但夫妻宮被生,那通常就是論感情可能不好,但命懸一線還沒到離婚/分手的地步,一旦財破更重或者夫妻宮從被生變被剋,那就要小心了

 

 

小結

如同上圖所說,宮位僅供參考

我絕大多數都還是以十神去做論斷,除非十神沒有辦法批出肯定答案

那再用宮位去做輔助,會是我覺得比較好的批論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六親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