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你個紅龜粿.png

 

 

前言

有網友剛學八字,想說看一下自己小孩的八字,然後就搜尋到標題那個東西,然後就開始擔心,說實在話看到標題會擔心很正常,但我會說只看日柱就擔心實在是太多餘了

 

 

出處

首先,標題這句話我找不到出處,網路上的資料是從"三命通會論"出來的

三命通會我知道,三命通會論就不知道了,是跟滴天髓闡微類似的東西嗎?

但是google也完全沒有資料阿?

 

 

所以是從三命通會裡面寫的嗎?  但我在三命通會中也沒有看到這樣的論述

那這個"己卯日是最差之日"  "下等日柱"的來源到底是哪邊呢?

 

 

八字貴全局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標題真的出自三命通會,我也還是說差你個紅龜粿

類似的事情我已經講過八百萬次了,八字八字,就是叫你八個字都要看

嚴格來講,少一個字都有可能不準,都有可以差之千里,都有可能完全相反

更何況只看一個日柱?

 

 

小結

差你個紅龜粿,不要因為一個日柱擔心

要擔心至少也等全盤看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格局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