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好好想想.png

 

 

前言

最近對魔術有點興趣,然後突然間想到之前看過的一位魔術師實況主,去搜尋了一下近況,原來她開始要學塔羅牌的樣子,突然間有點心動

我雖然是東方八字命理學的命理師,但我並不排斥塔羅或星盤其他命術,如果能跟那位前實況主一起上課的時候偷學個一兩招魔術就更好了

 

 

三思而後行

不過最近想學的東西有點多,魔術、日文還有我自己原本在學的八字

到底要不要再去學個塔羅,還是要好好想想

不過我目前確實不會占卜,卜術跟命術可說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系統,所以補足占卜確實是我該做的事情

 

 

紫薇斗數也能占卜

目前有位很有名的大師,在紫薇上自己發明了卜術,這個我也蠻有興趣

一來是我還在傳統派的時候,當時學習的對象也認為兩種命術可以合用

另外就是這位大師的說話以及解釋方式,我覺得非常貼近現代人的生活,也蠻風趣幽默,我猜以後台灣命理師他可能會成為主流吧

 

 

小結

想做的事情太多,但是時間精力金錢太少

到底要不要學,要學什麼,我還是要好好想想

不過多半會挑一個學吧,這就是空想跟有實際行動的差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命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