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星是用神.png

 

 

前言

看到某大師的文章,提到梟印奪食,文中說有種說法是女命以食傷為子女,故梟印會剋子女

一樣也是舉袁樹珊的說法,說看子女不可拘泥於食傷,balabala

結論:子女星就是用神

 

 

六親都是用神?

之前這位大師已經用一樣的方式推過,說夫星就是用神

如今也用一樣的方式,推出子女星就是用神

這樣讓我會想,那照理來說,六親都可以推成是用神

那依照用神必為吉的基本八字理論,六親都會是好人

Well…..這個結論實在很難讓我接受

 

 

小結

說六親不能拘泥在某個十神,這個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把六親都以用神來論,會導出很明顯與事實不符的結論

八字不能違背現實,所以我覺得這樣推很奇怪,也許是我搞錯了什麼地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命理 算命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