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比我想像中難.png

 

前言

在某個群組內發現另一位群友也是命理師,因為他剛好講到某個理論

我就問了他關於那個理論的問題,該位命理師倒是也沒藏私,也沒草草帶過

看得出是有認真想要解答我的問題,我也聽得懂他的回答

 

 

但是我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答非所問

這次的狀況就是答非所問,一個問題如果要XYZ三個要素,那命理師就XYZ三個要素都要考慮進去,舉例:命主本身剛出社會,薪水還可以,但母胎單身,要怎麼找到桃花?

這個問題就有四個要素:剛出社會,經濟無憂,從未談過戀愛,想談戀愛

有的命理師就會有一個毛病,命主講命主的,命理師講命理師的

 

 

也就是命盤有什麼特徵,命理師講了

有什麼問題,命理師講了

要怎麼解決,命理師講了

阿桃花問題咧,草草帶過,然後繼續講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

然後命主帶著滿肚子的疑惑,甚至滿肚子的不滿離開

又是一個失敗的批命, 命理界的聲望-1

 

 

有一個地方要講清楚,我完全不怪那位最前面提到的命理師,人家可沒收我的錢,還願意詳細回答,佛心來的

但是如果是收費的命理師,那針對命主的問題回答,回答到命主聽懂,就是基本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