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c135c21eb56645c346b4455ff268e8_s (1).jpg

 

本篇純粹閒聊

今天批了三個人,第三個人八字一看,我就想起我之前說的東西

八字會互相吸引

 

第一個人,以前有算過命,但沒算過八字

第二個人,從來沒算過命,今天第一次

第三個人,從來沒算過命,今天第一次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要知道,人家願意來找你命理師,至少代表對你有一定的信任度,如果知道你是江湖術士誰找你看?

而且以前沒算過,今天第一次,等於說別人不找就找你,講得玄一點就是有緣,

講實際一點,代表我平常批命還算有準,也從不騙不恐嚇,所以沒有黑掉,人家才敢來

 

回到八字上,平常很少見的天干地支都一連相生,上次拿出來講過之後

今天又跑出一個,而且也是被破解

 

這就是實際批命的好處了:印證理論

實際批命之後,真的每個人會推導出自己的想法

然後再跟所學做結合,這也是為何會有那麼多門派的原因之一

批命批到現在都還蠻有趣的,我應該還會繼續批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