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jolly-7gC5vnDf-F0-unsplash.jpg

Photo by Christopher Jolly on Unsplash

"我去算命,命理師都一直看著命盤講話,不看著我,是不是不尊重人呢?"

 

命理師一天到晚都在接觸人群,這麼基本的事情社交常識怎麼會不知道?

 

以我自己為例,我再做第一階段驗證的時候,通常也都是只看著命盤講話的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不想看命主的臉

只要一看到命主的臉,就可以從命主的反應看出自己目前的推論準不準,然後就可以見風轉舵

轉到命主認同的推論,然後就很準,老師好棒棒

 

舉例:我覺得你這個人,很會賺錢(這時看臉) 認同>>繼續說很會賺錢

不認同 >>但是因為OOXX又O又X的關係所以賺不到….

你看,如果這個時候他是看著命盤,那就是命盤告訴他這些事情,而不是命主告訴他這些事情

命理師就是要從命盤知道命運,不是嗎?

 

或者,命理師本人可能沒有想要改變批命的論述,但是因為命主搖頭或者露出了不認同的表情,這也會

使命理師在批命時被卡住,沒有辦法完整的講出整套的解析

當然如果一直都不對,那就是命理師根本不準,沒什麼好說的

但正常的命理師,通常都是大部分準,小地方錯一兩個,如果因為小地方卡盤,造成後面有些該講的東西沒講到,就有點可惜了

 

而在做完驗證,也就是把命主的狀況都批完之後,我就會看著命主講話了

因為此時已經一翻兩瞪眼,命主會回饋準不準,分數既然已經出來,就沒有看表情作弊的空間

因此就正常的對話,幫命主講解命盤跟回答問題即可

 

所以如果有想要算命的朋友,發現老師一拿到命盤之後就低著頭開始批,至少他是批命不是批臉喔~

(當然看面相的這篇就不適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