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lee-clvPewyTnAg-unsplash.jpg

Photo by Carol Lee on Unsplash

八字中有些術語,或者說專用名詞

不是光看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知道他真正的全貌,有些人一知半解,自己去google 一下之後,

跑出來一堆結果,也沒有專業知識能去分辯,然後就自己嚇自己,

自己嚇自己也就算了,不肖命理師看你這麼害怕,不宰你這頭大肥羊宰誰?

 

 

比如說台灣人最常用的魁罡好了,很多人就一輩子不敢吃牛肉了

又比如說現在比較少見的鐵掃箒,說婚姻會不好,然後就想要叫新人分手,即使結婚了也會用這個挑毛病
 

 

即使不看神煞,我也常看到其他老師的影片有人問,

老師我命盤有兩個七殺會怎樣?老師我時柱都是梟神會怎樣?老師我八字裡面有沖會怎樣?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老師說:我哪知道會怎樣。是啊,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這就好像你在網路上問醫生說頭痛會怎樣?  感冒會怎樣?  

當然頭痛感冒不是好事,可你說真的就會很嚴重嗎?  醫生大概也會說請洽專業醫師就診才知道

 

命理師也是一樣的,單獨一兩個名詞,不太容易有辦法判斷到底會怎樣

真的要看準的話要怎麼辦呢? 

看全局,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學 命理師 命理學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