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病太重不算.png

 

 

疑心病太重,就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然後懷疑到底,其實這種狀況下命理師一定倒,因為準還要更準,但就像某大師影片中講的,命理其實是一種狀態的推論,不太可能有非常具體的答案。

 

 

比如說大家都會問桃花運工作運,那我坦白講,一個命理師如果能明確地告訴你何年何月的工作運好或不好,就已經及格夠準了,可是這樣其實要再問下去也很簡單,比如說工作運不好是怎樣個不好,是上司看我不爽還是公司福利縮水,桃花運好又是怎樣,是同時會有很多對象可以挑,還是我會遇到真愛,還是說雖然只有露水姻緣,但對方是超級帥哥/正妹?

 

 

以上這些問題,依各種命術不同,我猜還有可能答得出個大概,但也就是大概,如果還要繼續問,比如說桃花運好那對象是幾歲的,收入多少?

財運好那到底多好,會賺多少錢十萬五十萬一百萬?

工作運好會升職嗎升到什麼職位? 可以管多少人?

 

 

就算有超級大師,把以上全部都答出來了,你以為就沒事了嗎?

"請問老師我昨天晚上吃什麼?"

我還真難想像有什麼樣的命術可以推出來這答案,除非通靈吧,不過那已經脫出命理的範圍了

 

 

回到一個基本的論點,命理師的存在是幫助命主趨吉避凶

疑心病太重的人,根本不會去聽從命理師的建議,那要怎麼幫?

再好的醫生,如果病人不吃藥不動手術不聽任何醫囑,恐怕也無能為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