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傲者不算.png

 

 

"兇傲者",某大師影片中的解釋"他很兇,而且很傲,他一來就說,你就是騙子,我來看看你要怎麼講",所以這種人算準了對世界沒好處,算不準對自己沒好處,所以不算

 

 

我目前還沒有碰過這種人(感謝老天),碰到了我也不想算,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我會想當命理師,就是不想再為了薪水出賣人格,可以讓老闆呼來喝去

 

 

命理師跟命主應該是平等地位,命主付了批命費用,我給予相等的批命服務,以及人與人之間基本的尊重,如此而已

 

 

上一篇提到的疑心病重我就不想算了,更何況一來就大小聲認定我是騙子的

這錢要賺實在太辛苦了,命主可以自己留著,我也可以省下時間,雙贏。

 

 

最後突然想到,醫生應該也不太想接"兇傲者"病患,不過醫生好像很少有拒收病患的,反而命理師可以挑客人,這應該是極少數命理師勝過醫師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