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要完全不準也是很困難的.png

 

 

依照我目前門派的標準,批一個人的命,要有七成以上的準度才叫準

我雖然是自學,但還好至少90%的人來批,我都能批到七成準,總不算是太丟臉。

而在剩下的10%人裡面,也幾乎都能講中五成,我印象中應該只有一個命主是連五成都不到的(說來也有趣,那位命主算了不少命都這樣)

 

 

我並不是什麼驚才絕豔,天資過人的命理師,我目前的門派,也不像傳統派那樣會認為學命理也要看資質(比如說要有偏印傷官),所以我能有90%準,除了門派的理論正確之外,剩下的就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摸熟理論(自學的悲哀),最後就是本門最要求的大量批命。

 

 

也就是在批命過程中,我發現要完全不準幾乎不可能,實際上就像前面講的,乖乖照著批命規則去批,怎樣都會有個一半準,而要怎樣從一半變成七成,這就是一般的命理愛好者跟命理師的差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