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ctive-1424831_1280.png

 

先講結論:當然有

 

標題這個,是一本書名,我之前有稍微提到過,這本書我看了一部分,內容就是在講說一位韓國命理師,在掉入人生低潮後,學到了八字並用八字幫命主解決各種問題的案例集。咦?不是說解決問題嗎?那為何又說有無法解決的問題呢?

 

這講起來有點文字遊戲,首先,八字,或者說命理,只是一個工具,工具本身不會自己去解決問題,解決問題的是人。命理本身有極限,人當然也有,只是兩個相輔相成起來,確實能解決很多問題,但要說什麼都能解決,即使我身為一個八字命理師,也是打個問號。

 

說八字什麼都能解決,就像以前的一句話,半部論語治天下一樣的意思,我倒想知道會論語要怎麼樣解微積分,我相信連孔子也解不出來吧。一樣的,懂八字也是沒辦法解微積分,你還是只能跟命主說要用功學數學,頂多跟他講說八字上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強他的讀書運,但即使這樣我想也沒有哪個命理師就敢打包票,命主一定就能解微積分的,那又怎麼能說什麼問題都能解決呢?

 

不過就以此來否定這本書的話,也有點牽強,畢竟作者的意思是說解決大的人生問題,比如說財運,感情,工作,要不要分手,有了小三怎麼辦,何時會發財,子女的就業問題等等,那這些八字就真的都能解決嗎?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