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貴的命理師越準.png

 

 

命理師這行業,基本上想要收多少錢是憑自己高興,當然也有所謂的市場價,比如說去命相館批個命大約在1-3千不等,路邊的會更便宜,那自然也有所謂的大師,收費就高多了,我自己碰過最高的是一次兩萬

 

 

那你說越貴的就越準嗎?  很抱歉,我實在覺得很難說,沒辦法給出肯定答案

台港都有非常知名的大師(能上電視甚至常常上那種),然後在命理界被其他大師罵騙子

不然就是說他的學術其實普普通通,只是靠效果

所以我說文人相輕自古皆然,命理界也好不到哪裡去

 

 

那我這個人,比較實際一點,我自己畢竟沒有去給這些大師或者很貴的命理師去批過,所以也不敢說他們準或不準,頂多說他們的學術跟我有分歧、有衝突,但要說不準,還是自己體驗過會比較好

 

不過要是反過來,便宜的命理師不準,這我倒是有點贊同的.....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命理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