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壽將近的人不算.png

 

 

一樣是某大師的影片,他有提到陽壽將近的人不算,因為如果你幫他算完,然後他過世了,家人可能會覺得是你的問題,這可能會有非常大的麻煩,所以命理師不算

 

 

說實在話,我自已是沒碰過真的陽壽將近的人來批命,如果我碰到了,我大概也不敢批,因為我不想因為批個命,就被告謀殺。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杞人憂天想太多,那我提供一個關鍵字"玻璃娃娃三百萬",可以google看看,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怕了

 

不過以實務上來說,我也沒有辦法看出這個人是不是就一定"陽壽將盡",傳統派確實有糟到不行的狀況,但就算那樣就能斷人生死嗎?

我自問是還沒到那種程度,也許有的大師可以吧

 

 

最後引一段內政部對於消防員的資料

"消防救災安全管理的目標,是在危險的狀況下預防傷害,災害現場消

防救災勤務中,必須要保護自己的生命及身體,不要受到事故等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