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語音、面對面批命,哪種最準.png

 

 

前言

大部分算命不是去命相館,就是跟命理師約好某個地方見面批命

除非是彼此不同縣市,或者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要減少外出,那才會使用線上批命,語音視訊或者純文字都有可能,那哪一種批起來最準呢?

 

 

對命主來說,純文字最準

為什麼純文字最準?  因為看不到命主的表情

為什麼看不到表情最準因為這樣命理師就沒有辦法看你的表情修改批命內容,一切以學理來批,不是用命主的表情來批

 

 

但其實這是立論在命理師會"看臉色"的基礎上,如果說某個命理師你已經確認了他夠準,那自然還是面對面批命會比較好溝通,還有所謂的靈感優勢,不過這個以後再說

 

 

命主的算命教戰守則

那因為大部分的人去算命其實都不知道命理師到底準不準,所以有個簡單的教戰守則:

除了八字跟你要問的問題,不要提供任何其他資訊(如果能擺一張撲克臉更好),直到你確定有準為止

 

 

以我自己來說,命主坐下來我只會跟他確認出生時間,時間對了我就開始批了,而且我會刻意去看著命盤,不看命主的臉,就是避免命主覺得我在看臉色,只到驗證完畢,命主確定有準,對話時我才會開始看命主的臉,以及問其他批命相關問題

 

 

小結

純文字的批命,命理師沒辦法看臉色,所以只能靠學理去批命

一翻兩瞪眼,不準怪不了別人,準了也不會被擔心是看臉色批出來的

如果是面對面批命,那就面無表情吧,直到你信任命理師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