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griesbeck-9WWQWYmHBCk-unsplash.jpg

Photo by Thomas Griesbeck on Unsplash

先講結論:才怪

 

標題錯字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錯的了,想想也符合本部落格的課題,就不改了

 

話說標題其實是很多人會問的老問題

"老師,我命盤好多財,怎麼都沒發財?"

"老師,我命盤子午卯酉俱全,滿滿的桃花,為什麼還是單身?"

如果終須有,那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可見不是說有就一定會有的

 

當然,八字沒那麼簡單,尤其是在傳統學中,除了本命之外,還要看大運流年,沖合害刑,不是說看到很多財字,或者很多桃花,就算是有,出現財或者出現桃花是主要的條件沒錯,但還是要看其他輔助項的配合。

 

還有一個說法是,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不過說實在話,5.60歲甚至7.80歲才開始發財,有點晚了,而且發財也就算了,大不了留給子孫,7.80歲才有桃花……雖然也算是好事,但前面幹嘛去了? 也許這樣的看法符合學理,但是不符合人性,命理是用在人上面的,如果無法照顧到人性,那說這學術多偉大我覺得也有限

 

我自己批命實例,也看過命主狀況桃花很好至今單身的,而且不只一個,有的是自己不想交,那自然合情合理,有的是交不到,學理上的解釋先不管,至少命理有時終須有我覺得是有漏洞的,皇帝命有當上皇帝嗎?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