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確實幾乎不能改運.png

 

 

前言

上一篇提到,有種說法叫做"命理不能改運,只是可以找出比較好的路"

會這樣想有一個原因是比較好的路不算改運,要超爆幹好的路才算

怎樣算超爆幹好,具體表現就是大富大貴囉,所以也可以說成,沒有大富大貴不算改運

 

 

 

定義問題

說穿了,其實就是定義問題

比如說學生要比書念好,那怎樣叫念好及格?   80分?  100分第一名?

那第一名還有全班全校全市跟全國咧,所以全國第一之外的書都沒念好?

 

 

還有也是上一篇提到的健康問題"怎樣吃會比較健康"

實際上不管你吃的多健康,都沒有辦法保證不生病

所以也可以說比較健康不算健康嗎?

 

 

小結

定義問題,隨人高興去下定義

我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只能說說我的想法

別人想法不一定是錯的,我的想法不一定是對的

你覺得我對,歡迎光臨,覺得我不對,那就慢走不送了…..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