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316_s.jpg

 

標題是在歐飛大大那邊看到的,當了命理師之後看到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感覺台灣的服務業都該改成這樣,以誠相待跟以客為尊之間的差別,應該是"合理性"的問題。

 

我自己目前碰到的命主,大部分都是很nice的,會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人非常非常少,我拿點同業常碰到的經驗出來講好了。

 

第一個最常碰到的就是希望免費批命,坦白講這我非常可以理解,因為我自己在當命理師之前也是個純消費者,我又是很講求CP值的人,所以當然會很希望用最低的價格取得最好的東西,但實際上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繼續拿醫生當例子,確實有義診這種服務存在,但絕大多數的診所都是要收費的,大醫院收費也必然比小診所高,去看醫生會乖乖付錢,為何找命理師就不想付錢?

 

我自己還算好的,偶爾還是會開免費的公益批命,因為我還是想要做點回饋,但不管義診跟公益批命都不是常態,所以如果直接問我能不能免費幫他批命,除非有很充足的理由(ex:真的很衰運),不然恕我拒絕。

 

還有就是什麼都想問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問工作感情財運考運健康,想要問多一點的會問父母小孩另一半,我批命時間通常是一個小時,但我也能理解想知道自己運勢的心態,所以給我批過命的人應該大部分都知道,我幾乎都盡量讓人問完,尤其如果後面沒有人再等的話,批到兩個小時也不少見,不過後面大部分在聊天了,很少碰到工作感情財運考運健康父母小孩另一半交友全部都要問一輪的,雖然說我還是會回答,但事情有輕重緩急,如果只是問開心的,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不管是收不收費,我批命的內容幾乎都一樣,絕對是很仔細的看命盤,用心思考命主的問題,然後根據學理做出解答,這是我的"以誠相待"我在徵求批命的文章中,一向都是說我不敢保證一定準,但我保證會認真批,到目前為止我也都有做到,也因為這樣,雖然鄉民很嗜血,我還是有一點好評的。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