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christina-morillo-1181717.jpg

Photo by Christina Morillo from Pexels

 

命主都是有疑問才會去找命理師,那會找命理師當然就是因為命理師會命理,所以可以提供命理上的答案,不然找身邊朋友討論就好了。但命理上的答案,不會只有好事,命理師自然就不可能只說好話。

 

再拿醫生舉例,很多故事都是小病去看醫生,結果檢查出來變大病,那醫生能說你這其實只是小病嗎? 自然是不行

那生了大病要怪醫生嗎? 自然也是不行

 

只會說好話,那叫阿諛奉承,坦白講,阿諛奉承基本上還不算什麼,我也能接受,畢竟讓命主開心或者安心也算是命理師的工作之一。但總不能只有拍馬屁環節,該講的解答,該給的方向都要讓命主知道,不然還是一樣,命主找朋友就好了,搞不好拍馬屁拍得更舒服,要你命理師幹嘛?

 

病人看病也是一樣,醫生護理師再怎麼安慰,提供衛教知識,還是要吃藥打針的,你去看病,也真的有病,結果完全沒有進行醫療行為,忽悠兩句完事,那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我自己批命,還沒有把壞話說成好話過,不是說我多麼偉大,只是理工科的死個性,想的還是盡量幫命主解決問題,不過寫到這邊想想,我確實"好話"似乎少了一點,也許話術部分應該還要再加強吧,這樣再碰到衰運的命主的時候,命主也會安心一點,不過也因為這樣,來找我的命主對於自己的問題大多都能得到答案的。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