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am-eafsXi26gZ8-unsplash.jpg

 

Photo by Hatham on Unsplash

 

我發現我在論壇上的回饋常常有一條:解說仔細

 

 

其實我並不認為我解說的非常仔細,但我批命的時候非常認真,或者說解說的很認真

 

 

我通常都能猜到命主要問什麼,這是我的準度

我想知道你要問什麼,這是我的認真

 

 

一般來講,你有具體的問題,我就有具體的回應

比如說很多人問的工作問題,工作不順有很多種

我會想知道你是怎樣個不順,是同事不好? 還是上司龜毛?

抑或是志向不合,或者是壓力太大,工時太長?

我想大部分來找我批命的命主,都會發現我很認真的在聽你們的問題

這時理工科的好處出現了:問什麼,答什麼

你問工作,我一定聚焦在工作上回覆,不用擔心我跑去回答你小孩好不好,開車快不快,或者跑回去論你的個性,開始往大方向呼嚨

 

所以如果你是怕算命得不到具體回答的人,來找我吧

能回答的問題,我一定全力回答

而且是答你想問的,不該答的不答,不該問的不問

所以,來問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