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沖的女命 感情子女很糟糕.png

 

命主問題:有人說這個命盤有子午沖,聽起來感覺很不好,尤其是感情跟子女影響會很大,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來看這個八字,那麼我目前的門派不看子午沖,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結案(喂!) 

 

 

好吧,既然是子午沖,那就用傳統派的方式來看吧,還好我是傳統派出身,所以要用傳統派論也是可以的。

 

 

第一個問題是,本造難分旺弱,我自己偏向身弱,因為寅午半合不化

那身弱天干無印,官殺不可用

然後女命又以傷食為子女,硬要說這樣感情跟子女都不好,也不是不行

但這跟子午沖有什麼關係?

 

 

正確的來說,沖有關係,但不是子午沖有關係,而是夫妻宮沖子女宮

這樣的話,要講感情跟子女會有影響,互相影響,交叉影響,倒是可以說得過去的。

 

 

不過就算是這樣好了,八字畢竟是重全局的,只看一個子午沖就下一定會OOXX的判斷,我覺得不是很恰當。

若以全局來看,中和偏弱已經是古書喜歡的女命格局了,要是再加上官印相生就是非常好的格局了,雖然我認為不算官印相生,但我也相信應該有很多門派是認為有的,那一個非常好的格局,又為什麼要這麼在意一個子午沖呢?

 

 

不管是沖刑,還是神煞,都只是整個八字命盤上的特徵,如果你不會因為某人臉上有一顆痣就判斷這個人一定OOXX,那就不要以一個沖刑或神煞去看待整個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吃命理 的頭像
    貓吃命理

    貓吃命理-連貓都看得懂的命理網站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