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_154218.png

 

 

最近看某大師的YT影片,他有講到批命地點的選擇,他自己都選在咖啡廳,因為這樣公開透明,可以保護命理師和命主雙方,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而他也有提到,有的命理師會堅持在自己的命相館批命,因為有"主場優勢",命理師嘛,命相館肯定風水是對命理師有利的,甚至還有術法的協助,所以命理師會如魚得水。

 

 

我自己的話,也是都選咖啡廳,或者茶店等公開場合,原因跟影片當中的一句話很有關係,"我們命理師,是需要潔身自愛的"

 

 

"命理師"這三個字算是好聽的了,隨便一點的就叫你算命的,難聽的直接叫你江湖術士、騙子,這只能說是歷史共業,造成每個命理師身上要背著騙子的原罪。

 

不過出來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我既然希望能成為全職命理師,自然也只好苦往心裡吞。

 

能做的就是盡量避免紛爭,而選在咖啡店等公開場合批命就是一個簡單直接的做法,尤其我選的地方隔一片透明玻璃就是大馬路,人來人往光天化日,把命主的疑慮盡量減少,命主也就能夠安心地聽我批命。

 

 

而至於主場優勢,我並不是不在乎主場優勢,只是就像前面說的,背負著原罪的命理師實在很吃虧,我自己也比較怕死,所以比起主場優勢,一個雙方都能安心自在的批命場所更重要

另外就是主場優勢應該有一部份是讓命理師更準,這個我目前準度還算可以(90%以上),但應該還沒到我的極限,所以想再靠自己努力一下,所以就先不借助主場優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