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格是不是很貧賤,有沒有機會至少當個正常人.png

 

 

第一個問題:我的命格是不是很貧賤?

其實這種問題我連八字都不用看就能給答案了:不是

因為這主要還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比如說炒飯是不是一定要用隔夜飯,是不是一定要當過兵才算男人這種問題

 

 

傳統派有格局的說法,所以才有皇帝命、貧賤命

但現在來講,即使是傳統派的命理師,也很少會用一個格局就定人生死了,而且跟皇帝命的人同時出生的人多了,哪來那麼多皇帝?

 

 

而至於我目前的門派,就更不用說了,不但不看格局,連八字也說只是運勢的起伏,無法代表結果,我的老師即使破財一樣命理投資兩邊賺,我自己也批過命盤無桃花卻桃花不斷的人,這可以看出兩點

一、命盤不是絕對

二、努不努力有差

 

 

這也就能得到第二個問題的答案:當個正常人沒什麼問題,小康也是可能的

至於能不能大富大貴,我還沒有批過這種人,不好把話說死,不過我也很討厭那種講半天沒結論的文章,所以還是給出我自己的意見,有可能但機率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改運 格局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