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命優惠.png

 

 

年關將近,有命主找我批明年2022的流年,跟我開玩笑說希望不要漲價

坦白講我過完年確實是有打算調漲批命費用的,去年2021也是這樣

會敢調漲價格,最基本的原因就是我比去年更準,看得更細了,就這麼簡單

 

 

那這個命主也是去年2021過年前找我批流年的,等於是回頭客

不過因為他是在2021過年前批的,所以當時我還是收他2020的費用

其實那個時候他就已經算是回頭客了,因為最早他是工作上有問題來找我批命的

 

 

回頭客之所以會回頭,當然也是覺得我夠準,所以才會願意再付費來批命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我也說過,我這個人,比較實際一點,最實際的東西就是錢

所以我願意給予優惠,這一次的流年,我還是會收取2020那時的費用,幫命主省一點荷包

也歡迎曾經給我批過命的命主再來找我批流年,過年前都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優惠 算命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