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命優惠之二.png

 

 

除了命主自己回頭再來找我批命之外,如果他介紹了朋友來批,那也是有優惠的。理由基本上是一樣的,承逢大家看得起我,覺得我的學術對你很適用(就是夠準啦),才會敢推薦給朋友

 

 

而且如果以我自己來說,敢推薦給朋友比自己回頭批代表真的對這個命理師很有信心,因為如果是自己去批,不準自己就認了,怪不了別人(可以怪命理師),可是如果是別人叫你去批的,那你可能多少會碎念一下推薦這什麼爛貨這樣,浪費時間浪費錢。

 

 

綜合以上,如果有人是朋友介紹來,並且告知那個朋友的ID,我看ID也確實是有來找我批過命,那就會以優惠批命價格來算,所以之前找我批過命的命主,歡迎介紹朋友來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算命 優惠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