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png

 

 

最近去了一間貓餐廳,google評價還不錯,沒想到去了之後大失所望

 

 

我常說,看命盤要全盤看,有些東西重要就多看,有些東西沒哪麼重要就少看甚至可以跳過

那貓餐廳,我先簡單分成貓跟餐廳兩個部分,先說貓吧

貓餐廳要嚕貓通常可以分成兩種類型,貓有獨立空間和人貓共一室

我自己是喜歡人貓共一室的,這樣就可以看到貓在你旁邊走來走去,運氣好還會跳到你桌子上睡覺,運氣更好就是跳到你大腿上,如果發生這種狀況,可以去買個樂透

這間的貓是獨立空間,站在對貓的立場上我也可以理解,走個幾步路去嚕貓而已,這沒啥

 

 

再來講餐廳,這要看的點就多了,氣氛裝潢服務價格好吃不好吃好不好停車balabala,但最重要的,或者說最基本的,永遠是東西好不好吃

 

 

這家的餐點,我只能說勉強搭到好吃的邊,及格邊緣

有評論說可能是用調理包做的,我只能說調理包還比較好吃

 

 

至於分量就更別提了,我懷疑是一般女生也頂多剛好吃飽的程度:一碗飯,兩片青菜,兩片甜椒,(不要懷疑,真的就是兩片),然後就是主菜

沒附湯沒附甜點,這樣要價250元

 

 

我可以理解因為有貓的關係,成本會比一般餐廳高,這個我完全能接受

但是台中貓餐廳我也去過十幾間了,這個價格跟份量,在我去過的貓餐廳中也是中後段班

 

 

然後這些都比不上一份平凡無奇的餐點來的糟糕

 

 

小結

看醫生目的是把病治好

去算命目的是夠準然後改運

貓餐廳的目的是嚕貓跟食物,貓的部分我沒意見,食物的部分….

今天天氣真好啊~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