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ng

 

 

toby托比冰淇淋店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店

店裡有貓

老闆娘大方熱情

冰淇淋非常好吃,連我這種木舌,都能感覺出跟市售的冰淇淋有差別

所以這家店我回訪了好幾次,直到疫情才少去

 

 

上個月老闆娘終於推出薄荷口味冰淇淋,還是從未見過的黑巧克力口味

我連續去了兩個禮拜還打包,第三個禮拜原本也要去但是已經品切

 

 

上週看到FB公告說暫停營業,這本來很正常

問題是公告是用英文打的,我知道闆娘的老公是美國人(公開資訊)

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了,因為這代表闆娘自己沒辦法公告

 

 

過幾天FB就貼出了老闆娘過世的消息,實在是讓我不太好受

據說是猛爆性心肌炎,只能說是運氣真的不好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只能說是至少沒拖到吧

 

 

好人好貓好店,希望老闆娘在天之靈安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命理 算命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