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1459662_1280.png

 

该图片由Mote Oo EducationPixabay上发布 

 

最近有客戶找我批命,我看了一下命盤,今年日主出干

地支又是才生官剋日主,心裡大概就有底了,果然命主說今年很不順

投資的部分也都虧錢,以上其實都跟一般的批命差不多。

 

但不一樣的地方來了,命主的投資群組中,也有人會命理,好像是看面相的,然後會一點八字這樣,講了兩件事情,命主上半年不應該不好,跟今年犯小人,姑且先不管這兩個是否有矛盾,上半年不應該不好我可以理解,因為命主身弱,上半年在傳統派來說走用神運。但另一個犯小人我就不太懂了,如果是面相看出來的那就算了,八字犯小人…..這命主命盤只有藏干有印,大運流年完全沒有印,印在傳統派確實可視為貴人或小人,但不管貴人或小人,總得先要有個人吧? 完全沒有印要犯小人

難道說又要推給子午沖寅申沖害的? 好吧,可是命主認為他今年的衰運跟小人沒關係,具體事實在此,即使是大師也無法反駁。

 

此命主今年日主受剋,命年又破財,所以我請他投資自己保守一點,命主自己是想要創業的,創業是可以,不要挑今年囉,不過這也跟小人無關,而是日主受剋跟破財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