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坎,如何化解.png

 

 

什麼叫一般的坎就是說這一年運勢到底是普通還是很差,很差的話會差多久?  哪幾個月很差?

這個我沒辦法在一篇文章中給你答案,要確認運勢多好或多壞,需要看整個命盤,所以如果真的很在意有夠在意非常在意36歲這件事情,請去找命理師批命

 

 

那如果你不是特別害怕,只是跟一般人一樣想說36了聽說是道坎,是不是該加減防一下,那就做一般人會做的防案措施即可,比如說安太歲,點光明燈那些,不要妨礙到你的生活就好,找大廟做通常也不貴,應該幾百塊就有了,申請也很方便

 

 

而八字上的化解就比較麻煩了,要分兩個步驟,因為重點是要抓出你是什麼五行受傷,才能對症下藥,所以第一個步驟是批命,這就會讓很多人打退堂鼓了,要知道批命類似於看醫生,有些人諱疾忌醫,連有健保、具國考資格的醫生都不願意看了,更何況花錢批命?

 

 

第二步驟是給藥,你看完醫生通常總要拿藥吧?
我自己來講,會針對你的命盤狀況,告知你需要補的五行(不一定是缺什麼補什麼),怎麼補,還有行為上的修正,減少衰運對你的影響

 

 

當然,我的座右銘是不要讓命理妨礙你的生活,所以補五行基本上花不了多少錢,都是日常生活中能用的方式,比如說衣服的顏色阿,吃什麼東西等等,反正不會叫你花幾千幾萬去買開運物

 

 

這樣想想其實找我批命跟去安太歲也差沒多少錢嘛,還可以知道運勢起伏跟命盤分析,所以對36歲坎有問題的朋友歡迎來找我批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改運 太歲
    全站熱搜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