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moran-hrEJYRtBDrk-unsplash.jpg

Photo by Junior Moran on Unsplash

化解犯小人?

 

上一篇提到,有命主被說犯小人,那位命理師的師傅可以化解,價錢是18000元,然後命主的女朋友就幫命主付費化解了….實命主是不想花這筆錢的,不過女友肯定是好意,除了感恩之外好像也不太好說什麼。

 

我自己問了一下有沒有用,命主說沒有,那就有點不太好了。

我之前有說過,術法我並不排斥,雖然不是完全不懂。只是我自己並不算熟,所以也不好多做評論,術法的價格通常不會太低,我知道的通常都是一千起跳,而像這命主碰到的就更貴點,不過也不是最貴的,一整套坐下來十幾萬甚至幾十萬的也不是沒聽過。

 

姑且先不論花費,命理要準,術法要有用,很多有名的美食餐廳,為何吃完之後覺得很空虛? 就是因為食物的美味度沒到那個價值。命理跟術法為何常被一般人覺得是江湖術士來騙錢? 就是因為不夠準確跟沒有用,我相信如果命主完全擺脫掉小人的問題,可能也會覺得18000花的有價值吧。

arrow
arrow

    貓吃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